返回首页

花椒直播:联手墨迹天气打造夏日限定IP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7月27日,花椒直播对外宣布,首度与墨迹天气联手,通过"线上+线下"方式,打造夏日限定IP,扩大"35°C计划"声势。

  据介绍,2015年推出以来,墨迹天气"35°C计划"已经从一个品牌活动发展成跨品牌、跨领域的知名夏日营销IP,众多知名品牌和企业纷纷加入。2021年,花椒直播的加入,为"35°C计划"扩大了在直播领域的影响力。

  花椒直播指出,作为泛娱乐直播行业的头部平台,花椒直播一直在拓展内容边界,从用户喜好出发丰富"直播+"内容矩阵。利用"直播+音乐会"的方式,释放平台价值。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