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58同城CEO姚劲波:已建立面向所有合作伙伴的开放信息及交易平台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6月17日,由58同城、安居客、爱房、巧房联合举办的“安居客房产新生态发布会”在郑州举行。58同城CEO姚劲波表示,安居客建立了面向所有合作伙伴的开放信息及交易平台,希望58同城、安居客的存在,能帮助所有的开发商、经纪公司,使用最前沿的技术、用较低的成本,实现较高的收益,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发展的更好,让每个创业者都有自己的发展空间,让整个行业更加良性、健康地发展。爱房作为安居客房产新生态体系中重要的房产交易平台,在郑州抢先成功升级,为购房者带来真正实惠,在开发商和经纪公司之间实现高效成交转化。

  安居客副总裁赵彤阳表示,依托58同城的平台优势+爱房的新房联卖模式,在房地产市场实现了一二手房源共享。将线上的各种楼盘营销信息推送到经纪门店,也可以提升经纪公司的销售竞争力。

  赵彤阳还表示,新房官方旗舰店通过对用户数据进行跨平台、跨场景追踪和精准的消费需求分析,提高房客匹配推荐的运营效率,进而形成全生态的营销场景,为开发商实现精准营销提供助力。

  会上,安居客宣布,自2021年以来,郑州爱房已销售万套新房、达成“万套百亿元”GTV。截至目前,爱房在郑州合作新房楼盘项目达300个,与中原安佑、优居优住、顺通、创实、正天、豫港等超1500个经纪门店展开深度合作,合作经纪人超16000人,服务用户超1万人。

  线上数字化营销方面,58同城、安居客于5月底上线的“2021神奇安家节”率先在郑州开展全城补贴,携手众多品牌开发商,为通过安居客成交的用户补贴1000元至2000元不等福利,同时还推出了特惠好房抢购、专属成交津贴、大额红包抽奖等特惠活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