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国人寿:提名刘月进担任总裁助理 张涤担任首席投资官

刘敬元证券时报网

  4月28日晚,中国人寿公告,董事会会议通过议案,提名刘月进担任公司总裁助理,任职资格尚待中国银保监会核准;同时,提名张涤担任公司首席投资官。

  刘月进,现任中国人寿广东省分公司总经理。2017年至2020年担任该公司重庆市分公司总经理,此前曾在国寿山西省分公司、贵州省分公司任职。

  张涤,现任中国人寿投资管理中心总经理。2010年以来,先后担任中国人寿投资管理部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总经理。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