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齐翔腾达:MMA春节后价格跳涨 产品供不应求

段芳媛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段芳媛)2月26日,齐翔腾达在互动平台上回复投资者提问时表示,春节过后MMA产品价格出现跳涨,平均价位在16000元/吨,具体以实际成交价格为准。目前公司MMA一期满负荷运行,产品供不应求。公司正加紧推进MMA二期的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建成投产,具体投产时间请以公司公告为准。
  同时,齐翔腾达表示,公司丁腈胶乳产品价格在17000元/吨左右,具体以实际成交价格为准。为进一步增强公司丁腈胶乳产品的竞争优势,公司不断调整丁腈胶乳装置工艺参数,目前产品均实现全产全销。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