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新零售赋能1月销售指标超额完成 玲珑轮胎取得新年“开门红”

崔小粟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崔小粟)2月19日,记者从玲珑轮胎方面获悉,今年1月份,在新零售战略的赋能下,得益于经销商及门店伙伴的协同作战,玲珑轮胎超额完成了各项销售指标,取得2021年“开门红”。

  2月16日,也就是正月初五,除了春节期间未停工的玲珑轮胎总部、德州玲珑、泰国玲珑工厂持续保持满负荷生产外,广西玲珑、湖北玲珑工厂也全面开工。2月17日,马不停蹄的玲珑轮胎又召开了中国区全体经销商视频会议,公司全国经销商代表和全体销售人员近600人在线参会,共同探索如何把握机遇、创新突破,实现全年销售目标。

  会上,针对2021全年销售目标,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锋提出要紧密围绕新零售战略,聚焦新产品、精准新营销,更高质量赋能经销商、赋能店铺、高水准服务消费者,并希望厂、商、店继续携手前行,实现渠道畅通。

  据了解,2020年是玲珑轮胎的新零售元年,通过与腾讯云、华制智能联合开发智慧营销平台,公司以300家核心经销商、1000家前置仓、2000家旗舰店和智慧零售系统为依托,实现了由单一轮胎销售向整车全方位服务的转变。2021年,玲珑轮胎的新零售系统将全面落地,搭建全球化产业服务平台和智慧零售平台,实现从制造型企业向服务型企业的迈进。

  受益于生产经营情况的持续向好,今年以来,玲珑轮胎股价一路上涨,屡次刷新历史新高。2021年以来,玲珑轮胎股价已累计上涨55.25%,市值突破750亿元大关。在此背景下,华创证券指出,玲珑轮胎千亿市值可期。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