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理想晶延拟科创板上市 国泰君安担任辅导机构

林倩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2月1日,上海证监局更新了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国泰君安)关于理想晶延半导体设备(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理想晶延)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辅导工作进展报告。

  根据介绍,国泰君安已于2020年7月30日向上海证监局递交了辅导备案登记材料。在辅导期间,理想晶延原董事长南存辉因个人原因辞去第一届董事会董事长职务,原独立董事(GONGDA YAO)(姚公达)因个人原因辞去第一届董事会独立董事职务。公司于2020年12月22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21年1月5日召开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同意选举王永才担任公司董事长,任期自本次股东大会决议之日起计算,直至公司第一届董事会任期届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