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科伦药业:拟与部分董事、高管等投资设立科技型物流公司

康曦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曦)科伦药业12月22日晚公告,公司拟与公司部分董事和高管及相关员工成立的持股平台共同投资设立一家科技型物流公司,暂定名“浙江科运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最终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的名称为准,简称“科运物联”),注册资本2000万元,其中科伦药业出资1200万元,持有60%的股权,部分高管及员工持股平台合计出资800万元,持有40%的股权。

  科运物联经营范围包括物联网技术研发、物联网应用服务、物联网技术服务、软件开发、网络与信息安全软件开发等。为有利于科运物联的运营,同意授权科运物联管理层根据科运物联的业务发展情况,选择合适的地区设立科运物联的子公司,其具体名称、注册资本等由科运物联管理层确定。

  公告称,本次投资旨在打造和完善公司物联平台,利用先进信息技术,提高组织效率,有利于进一步降低公司物流成本,为客户提供更快更便捷的服务。有利于拓宽公司业务范围,培育新的增长点,推动公司产业多渠道发展,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同时,本次与关联人共同投资有利于降低公司股权投资业务风险,强化股权投资相关人员的风险约束和激励,有利于实现经营者与所有者的有机结合,符合公司的长远发展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