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小康股份:新能源汽车1-11月销量同比增长183.18%

康曦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曦)小康股份12月11日晚披露2020年11月份产销快报,1-11月,公司汽车整车累计实现产量24.89万辆,同比下降11.54%;同期,汽车整车累计实现销量23.88万辆,同比下降15.13%。值得注意的是,1-11月,公司新能源汽车累计实现产量1.7万辆,同比增长126.38%;同期,新能源汽车累计实现销量1.7万辆,同比增长183.18%。

  小康股份12月11日在上证e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将利用自身在汽车领域积累的优势,不断提升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公司旗下赛力斯电动车首批出口德国的车辆已于10月发车,这是赛力斯品牌智能电动汽车首批出口德国,也是重庆首次实现向欧洲出口新能源乘用车,同时公司也积极开拓欧洲其他市场,并陆续收到了西班牙等国家订单。公司已拥有智能电动车核心电驱动技术、电池管理技术、车用IGBT模组封装技术、智能驾驶系统集成技术、新型能源系统集成技术以及整车控制等技术,并搭载到量产车型赛力斯SF5。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