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运达科技:与保利防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康曦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曦)运达科技12月10日晚公告,12月9日,公司与保利科技防务投资有限公司(简称“保利防务”)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分别发挥在军民融合相关行业研究、资源方面的优势及轨道交通、仿真技术、人工智能技术等领域的专业技术优势,实现合作发展。

  公告称,公司自成立伊始致力于运用信息技术提供轨道交通智能系统相关的技术和解决方案,为轨道交通提供更安全、更高效的营运保障。经多年发展,公司成为国内轨道交通智能系统领域内少数拥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和自主生产能力的高科技企业之一。作为国内较早从事轨道交通智能系统研制的专业厂商,依靠不断自主创新,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技术研发实力已在业内处于领先地位。

  保利防务是保利科技于2016年为积极响应国家军民融合战略发起成立了私募股权投资的平台,是保利集团旗下专注于军民融合领域私募股权投资的平台。

  保利防务坚持以国防需求、军贸需求为牵引,以资本为纽带,有效聚合优势资源,参、控股掌握核心军工技术、盈利能力强的高新技术企业,参与军工院所混合所有制改革,布局信息安全、激光、先进材料、人工智能等军民深度融合产业。

  运达科技表示,本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基于保利防务团队拥有的丰富投资经验以及保利全球市场网络拓展的优势,有助于拓展公司产品海外销售市场,有助于公司仿真技术进步及在军工领域突破。通过本次投资,公司实现与相关方的技术合作,将相关先进的技术应用到轨道交通行业,促使公司技术实力进一步提升。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