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迪瑞医疗:全自动模块式血液体液分析系统获注册

宋维东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宋维东)迪瑞医疗(300396)12月6日晚公告称,公司研发生产的全自动模块式血液体液分析系统近日取得由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医疗器械注册证》。迪瑞医疗表示,该产品丰富了公司产品种类,使公司智能化实验室产品布局更加完善,有助于进一步增强公司综合竞争力和市场拓展能力。

  据悉,此次新取得的全自动模块式血液体液分析系统(BF-7200Plus、BF-7200)可实现五分类NRBC有核红细胞、RET网织红细胞等全参数的血液检测,可多种模块灵活组合,检测项目更全面,更好地满足实验室大批量标本检测需求。

  迪瑞医疗表示,公司根据市场反馈,结合血细胞分析市场发展形势,在维护升级现有产品的同时,不断更新新产品,进一步提高在血细胞分析技术领域的成熟性和可靠性,推动公司相关产品在血细胞分析市场快速发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