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小鹏汽车11月交付量4,224台 P7成新势力最快交付破万车型

包钢股份拟不超14亿元投建数据中心一期项目

孔子元上证报中国证券网

  包钢股份公告,公司拟启动数据中心(简称“IDC”)一期项目前期工作,包括成立项目工作组、公开招商、合作洽谈、项目设计、土地树木移植、筹划变电所建设等,并将IDC一期项目列入公司2021年基建技改计划,拟公开招商引入规模性、成长性良好的专业互联网公司共同开展IDC项目建设。经过前期充分考察与调研,形成了一期项目的初步方案:拟投资不超14亿元,在包钢厂区建设规模为7500个机柜的数据中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