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荣盛发展:前三季度净利润44.05亿元 同比下降9.88%

张军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军)荣盛发展10月23日晚间公告披露,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436.62亿元,同比增长12.4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4.05亿元,同比下降9.8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非净利润43.78亿元,同比下降10.24%;基本每股收益1.01元。

  公司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75.08亿元,同比增长20.9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59亿元,同比下降24.9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非净利润13.52亿元,同比下降30.31%;基本每股收益0.34元。

  截至报告期,公司年内累计借款所得现金512.97亿元,同比增长39.26%;一年内到期非流动负债余额200.89亿元,同比减少34.58%。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