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新华联:提前兑付15华联债 整体运行情况良好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9月17日,新华联对外宣布,公司“15华联债”13亿元提前全部兑付。疫情暴发以来,公司采取积极措施完成本期公司债的兑付,维护了广大投资人的利益。

  据新华联介绍,今年以来,公司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压力与挑战,全力推进复工复产,旗下四大景区长沙铜官窑古镇、芜湖鸠兹古镇、四川阆中古城、西宁童梦乐园以及2个海洋馆、18家酒店、3个购物中心和旅行社自复工以来,通过精做智慧经济、节庆经济、夜间经济、网红经济文章,多措并举激发市场活力。五一假期,四大景区共接待游客超20万人次,端午假期累计客流近10万人次,各景区市场情况好于国内整体水平。西宁童梦乐园从3月复工到现在,接待游客已超过150万人次,提前完成全年经营收入指标。铜官窑古镇入选国内开放景区人气排行榜前十强和长沙市十大夜间经济示范项目,西宁童梦乐园跻身全国客流最大的五个景区,芜湖鸠兹古镇入选安徽省十佳夜游街区,阆中古城荣登全国5A百强榜。

  公司指出,复工复产以来,公司旗下多个房地产项目持续热销,截至目前,西宁新华联梦想城销售回款过12亿元;上海新华联奥莱悦府、芜湖新华联梦想城、湖南新华联梦想城、三亚新华联奥林匹克花园、醴陵新华联广场等多个项目成为区域销售标杆。公司整体经营业绩不断回升,财务状况和现金流趋稳向好。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