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高新兴:已参与全国多个城市汽车电子标识项目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9月15日,高新兴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已成功参与全国多个城市的汽车电子标识项目,公司还积极配合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进行各项测试及相关标准的制定。

  高新兴称,公司在今年7月中标湖南长沙电子车牌项目,并成立运营子公司——长沙市星城智卡城市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该项目也是国内第一个国家标准下的汽车电子标识和智能网联相融合的项目。

  公司还表示,今年长沙电子车牌项目整体发卡目标预计为数十万片级别,公司会积极与国内头部互联网公司探索电子车牌无感支付的创新运营样板,未来将大力在全国范围内复制成功落地的汽车电子标识运营案例。

  高新兴在回复投资者提问时还指出,公司已具有车联网、5G和C-V2X技术、智慧交通应用平台等“连接-终端-平台-应用”的全线产品和解决方案,是行内首批投入5G和V2X产品与技术研发的领先者。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