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银证券上市后首份中报出炉 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5.68%

胡雨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胡雨)中银证券(601696)8月21日晚间披露上市后首份半年度报告。202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6.56亿元,同比增长9.85%;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70亿元,同比增长5.68%;截至2020年6月底,公司总资产合计567.88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资产147.02亿元。

  中银证券表示,尽管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增长造成影响,但中国在疫情控制和经济增长方面均走在世界前列。在此背景下,公司积极应对,全面加强风险管控,严守合规底线,稳步推进各项业务转型发展。

  对于下半年发展展望,公司表示,股权融资业务方面,公司将紧跟监管新政和市场热点,持续深化交易驱动业务模式,继续通过专业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和客户黏性,增加项目储备并推进项目执行落地;债券融资方面,公司将继续维持在金融债、公司债等业务方面的优势,紧抓基础设施领域公募REITs政策窗口期,发展创新业务品种;投资交易业务方面,公司将分步骤探索新的业务模式,丰富收入来源,同时进一步加强内部投研体系建设,积极发掘投资机会;证券经纪业务方面,公司将进一步推进向财富管理转型,加快分支机构财富管理中心试点建设。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