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小鹏汽车关联公司注册资本增至28亿元

崔小粟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崔小粟)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广州橙行智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注册资本由原来的约1460.9万元新增至28亿元,增幅约19065.6%。

  广州橙行智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月,法定代表人为小鹏汽车联合创始人兼总裁夏珩,由广东小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公司经营范围为:车辆工程的技术研究、开发;汽车零配件设计服务;汽车零配件批发;汽车零配件零售;汽车零售;汽车租赁。

  7月20日,小鹏汽车宣布完成由Aspex、Coatue、高瓴资本和红杉中国等知名投资机构参与的C+轮融资,融资金额近5亿美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