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聚水潭完成1亿美元C轮融资签约 高盛领投

昝秀丽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昝秀丽)中国证券报记者6月3日从高盛获悉,电商SaaS ERP服务商聚水潭对外宣布完成1亿美元C轮融资签约,领投方为高盛,中金资本旗下中金长三角科创基金和原投资方蓝湖资本跟投,泰合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独家财务顾问。

  聚水潭成立于2014年1月,创建之初,以电商SaaS ERP切入市场,快速获得市场认可。随着客户需求的不断变化,目前聚水潭已发展成为以SaaS ERP为核心,集多种商家服务为一体的SaaS协同平台,为全国近50万家电商企业提供综合信息化解决方案。在持续巩固国内核心业务市场占有率的同时,聚水潭也在围绕核心业务产品矩阵、协同供应链和海外市场方面进行持续探索布局,并取得积极进展。聚水潭创始人兼CEO骆海东表示,“本轮募集资金将用于产品和服务体系的升级和优化、协同供应链的打造、海外市场的拓展以及SaaS协同生态的投资和并购。”

  在此之前,聚水潭已完成数轮融资。经过6年多的发展,聚水潭员工规模从2014年成立之初的9人增加到目前近2000人;并已在全国设立了超过60个线下服务网点,服务范围覆盖超过300个城市。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