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星期六:拟定增募资不超过29.72亿元 打造社交电商等三大项目

何昱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何昱璞)星期六(002291)4月7日晚间披露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公司拟非公开发行不超2.22亿股,募集资金不超29.72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YOWANT数字营销云平台建设项目、社交电商生态圈建设项目、创新技术研究院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和偿还银行借款。

  预案显示,YOWANT数字营销云平台建设项目将在公司现有YWDW数据平台、微小盟SAAS服务平台和广告数字营销平台等平台的基础上,结合公司互联网广告业务的发展情况,建设一套完善的集底层基础设施、中台海量数据处理、前台应用(IAAS、PAAS、SAAS)于一体的整体架构型数字营销云平台。项目建成后,将大幅提升公司数据计算和处理能力,提高互联网营销精准度,降低公司流量采购成本。

  社交电商生态圈项目旨在通过构建以优质的达人孵化基地、短视频场景化空间、直播运营中心、海量短视频监控及分析平台、供应链分发、用户运营中心及相应的配套运营平台为一体的完善的社交电商生态闭环。星期六表示,公司在传统的互联网营销业务稳定发展的基础上,培育了社交电商服务业务这一新的盈利增长点,此次募投项目的实施将有助于公司抢占市场先机、实现规模迅速扩张,优化业务布局,进一步推动公司业务实现跨越式发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