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安居客安心在线购房季升级 助力满足用户线上置业需求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4月3日,中国证券报记者从58同城、安居客获悉,在房地产市场回暖的同时,为满足用户线上置业的需求,聚合优质流量为开发商楼盘项目带来良好曝光效果,58同城、安居客全面改版“安心在线购房季”。在品牌房企安心联盟、V认证金牌顾问、临感VR售楼处官方旗舰店等智能化产品全面提升用户安居服务体验,并推出大牌秒杀日、明星品牌日等优惠活动。

  据了解,58同城、安居客作为全国领先的房产服务平台,安心在线购房季已经成功举办三期,目前,第四期活动再次新增十余城市。此次“安心在线购房季”覆盖线上售楼处升级、曝光升级、服务升级、玩法升级四大方面,全方位赋能线上置业,为购房者带来高效安全的购房体验。四大升级活动通过联合品牌房企入驻VR售楼处官方旗舰店、依托平台资源给予优质楼盘的流量曝光支持,为房产企业线上营销打造了资源共享的平台。同时,通过金牌顾问服务、安心联盟的升级和多项目的聚合联动,为购房者带来真金白银的优惠和一站式购房体验。

  安居客安心在线购房季新升级的临感VR售楼处官方旗舰店隆重推出6重服务,打通了在线购房全链路。用户通过点击“安心在线购房季”slogan便可进入VR售楼处官方旗舰店,凡是入驻旗舰店的楼盘均经过官方认证,拥有专属icon,保证品质。用户可以通过VR在线带看一对一连线金牌顾问进行专属服务,购房者还可通过优选直播锁定心仪房源。最后安心在线购房季的特惠订房和无忧锁房解决用户的后顾之忧,真正实现足不出户完成线上置业的梦想。

  58同城、安居客“安心在线购房季”将采用更加灵活的方式,对品牌房企、优质楼盘提供定制化服务,利用大数据定向推广,提供更加优质的流量曝光。值得一提的是,58同城、安居客甄选的V认证金牌顾问与明星、KOL线上直播也强势为楼盘项目等引流。其中,金牌顾问过硬的在线服务实力,成为楼盘品质的代言。

  目前,升级后的安心联盟联合碧桂园、恒大、保利、招商、中海、金科、象屿、朗基等67大品牌地产商,带来覆盖北京、上海、重庆、成都、广州、杭州等百余城市的海量房源,落实6大服务承诺。除了众多优质品牌房源,58同城、安居客“安心在线购房季”还从细节入手,落实售后保障服务,“无理由退房”服务已经覆盖6个城市、40个楼盘。

  为了给购房者带来实打实的优惠,“安心在线购房季”大牌秒杀日联合同城多个楼盘项目进行联动,推出多项“秒杀盘”、“特惠盘”等专享优惠,带来在线化的超值购房服务。同时,58同城、安居客将联合恒大集团、华润置地、富力集团等房企打造明星品牌日,为房企提供专属定制化服务,释放全量优惠加速去化。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