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源协和:美国子公司参与投资设立合伙企业

赖少华证券时报

 中源协和(600645)26日晚公告,美国子公司Vcan Bio公司拟共同投资设立合伙企业Aceso生物基金,Vcan Bio公司拟以其持有的HebeCell 公司72%的股权按照原始出资额500万美元作为第一期出资,以现金300万美元作为第二期出资。合伙企业成立后,唯一目的是投资HebeCell公司。鉴于HebeCell公司项目研发需要较大的资金投入,引进新投资者有助于促进项目研发的进展和申报。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