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神州控股:将为武汉地区提供物资和仓储支持

张玉洁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玉洁)1月26日,为了支持武汉抗击疫情,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下称:神州控股;股票代码:00861.HK)启动紧急支援武汉捐赠行动,在与相关机构紧密沟通后,宣布发起生态联盟持续助力抗击疫情,包括提供筹建 “江夏区雷神山医院”所需的电子设备、口罩等物资,神州控股旗下科捷将为捐赠物资提供免费仓储及供应链服务。

  当天,第一批捐赠物资成功送出。神州控股捐赠7套视频会议设备,用于武汉的协和、中南、普仁等医院隔离病房的远程医疗。后续更多捐赠物资正在筹备运输中。

  神州控股董事局主席兼CEO郭为表示,神州控股希望能够借助自身科技能力和生态资源优势,助力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未来,神州控股生态联盟将持续关注疫情,为武汉等城市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更多支持。

  此外,神州控股旗下科捷全国区域将为发往武汉的捐献物资,尽全力提供免费仓储及运输保障。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