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双塔食品:Beyond Meat公司团队到访 搭建直接交流平台

康书伟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书伟)双塔食品(002481)1月20日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Beyond Meat公司由全球战略合作及发展总监兼采购副总带队一行五人1月15日到访公司参观,双方就豌豆蛋白合作及植物蛋白肉未来发展方向及前景进行了深入交流。

  Beyond Meat为美国知名人造肉企业,双塔食品生产的豌豆蛋白是人造肉的主要原料之一。据了解,双塔食品目前通过经销商向Beyond Meat间接供货豌豆蛋白,此次Beyond Meat公司到访双塔食品,将搭建起双方直接交流合作的平台。

  据了介绍,双塔食品拥有目前全球领先的豌豆蛋白生产线,采用公司自主研发的国际领先技术,全部采用智能化系统控制,产品一次性通过了美国FDA认证等国际认证。此外,豌豆蛋白已成为公司重要盈利点。公司在投资者关系平台另一条问题回复中表示,公司10万吨豌豆精深加工项目正在进行试车。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