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华北制药:公司药品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陈文斌证券时报

  华北制药(600812)11月15日晚公告,近日,公司收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环孢素软胶囊(25mg、50mg)的《药品补充申请批件》,该药品两个规格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环孢素软胶囊为免疫抑制剂,主要适用于预防同种异体肾、肝、心、骨髓等器官或组织移植所发生的排斥反应,也适用于预防及治疗骨髓移植时发生的移植物抗宿主反应(GVHD)等。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