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春兴精工2019年上半年营收33.6亿元 同比增长45%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近日,春兴精工(002547)发布2019年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共实现营业收入33.6亿元,同比增长44.9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84.35万元,同比下降47.32%
  2019年上半年,春兴精工继续围绕既定的发展战略和经营目标,不断巩固和扩大通信、电子元器件分销、消费电子和汽车零部件四大业务板块;通过加大市场营销力度,进一步稳固老客户和开发新客户;同时通过积极开发新的产品应用领域,扩大市场影响力等有效措施,促进公司持续、稳健发展。
  通信业务作为公司传统主业,为提升后续的发展能力,公司加快技术研发升级,加大对天线业务的研发投入,加大人才引进力度,积极储备核心技术人才,组建专业研发团队,为项目顺利实施奠定基础。
  电子元器件分销业务持续快速发展,在2017年进入公司平台后,充分利用公司平台的资金和资源优势,获得了快速发展,整体表现出很好的业绩成长性和协同效应。
  汽车零部件板块,经过几年的开创和巩固,奠定了良好的客户平台基础。公司一直紧跟行业发展趋势,围绕新能源汽车和智能驾驶两大热点概念,加大优质新客户的开发,如LG、电产、万都海拉等。智能驾驶系列产品的逐步量产,为该板块带来新的销售和利润增长点,在乘用车市场整体下滑的情况下,公司汽车零部件业务仍然保持了较好的增长。
  消费电子玻璃业务方面,控股子公司深圳凯茂2018年顺利导入OPPO、华为等终端大客户,其主要产品在2019年上半年开始量产,销售量逐渐增加,销售利润逐步释放;超薄产品、索尼3D产品2019年上半年在原有市场份额的基础上,持续增加产能,市场份额进一步增加。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