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新三板主办券商6月执业质量评价结果出炉 中泰证券拔得头筹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胡雨)7月11日下午,全国股转公司发布2019年6月主办券商执业质量评价结果,本月共有102家主办券商参与评价,评价点值排名前五的主办券商为中泰证券、海通证券、申万宏源证券、长江证券、浙商证券和中原证券(并列第五)。

  根据公告,37家主办券商评价点值在90(含)点以上,占比37.76%;37家主办券商评价点值在80(含)-90点之间,占比37.76%;15家主办券商评价点值在70(含)-80点之间,占比15.31%;9家主办券商评价点值在70以下,占比9.17%。

  6月份共记录负面行为25条,按照《主办券商执业质量负面行为清单》中的调整系数调整后为25条,涉及18家主办券商。其中,推荐挂牌类5.5条,占比22%;推荐后督导类13.5条,占比54%;交易管理类6条,占比24%;综合管理类0条。负面行为记录数在2条(含)以下的主办券商16家,合计占总记录数的78%;负面行为记录数在2条以上的主办券商2家,合计占总记录数的22%。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