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天地在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促进“新国货”发展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2020年12月1日,A股互联网综合营销上市公司北京全时天地在线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地在线,股票代码002995)与内蒙古金辉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辉文化)在北京举行关于人民日报数字传播有限公司与腾讯公司共同发起的“人民·新国货”项目进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据悉,“人民·新国货” 项目于9月23日,由人民日报数字传播有限公司与腾讯公司共同发起,国内多个重点行业协会代表和优质新国货企业代表共同见证“人民·新国货”项目启动。

  在后疫情时代,国内经济稳步复苏、企业加速成长及国货风潮兴起的背景下,国货品牌正迎来重大发展机遇。天地在线作为腾讯“附近推生态服务商”此次与人民日报授权公司-金辉文化双方就“人民·新国货”项目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将持续发挥生态连接能力,借助营销服务新生态,进一步挖掘优秀本土企业及国货品牌,讲好时代品牌故事,助力其实现品牌影响力扩散、生意长效增长与数字化转型进阶,以新审美、新技艺、新连接,让消费者见证新国货的设计之美、创新之力,以及智造之势。

  签约仪式上,各方领导分享了当前的战略布局规划与未来发展预期。天地在线作为与腾讯广告多年紧密合作的互联网综合营销服务商,将不断利用自身丰富的IP资源和场景资产助力国货品牌高效触达消费者,通过打造全链路营销让品牌营销不断贴近交易,以公私域流量协同联运助力国货品牌沉淀数字资产和全面数字化升级。

  未来,天地在线与金辉文化将基于双方相互良好信任关系,积极推进各项业务的发展,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为“人民·新国货”项目数字化转型升级提供力量。(cis)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