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国枫律师事务所提供法律服务的杰美特创业板IPO项目获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通过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2020年7月15日,由北京国枫律师事务所提供法律服务的深圳市杰美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杰美特”)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项目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委2020年第2次会议审核通过。

  杰美特是一家专业从事移动智能终端配件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类型以智能手机与平板电脑保护类配件为主。杰美特在相关市场上处于重要地位,合作客户遍布美国、欧洲及日本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包括华为、vivo、Targus等著名品牌以及沃尔玛、亚马逊、百思买等重要零售商。杰美特注重技术研发与创新,紧跟下游市场发展趋势,凭借良好的商业口碑不断开拓市场份额,取得客户的信赖,并与其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

  杰美特本次拟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3,200万股,拟募集资金用于移动智能终端配件产能扩充项目、技术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及品牌建设与营销网络升级项目。

  北京国枫律师事务所自2012年起为杰美特提供了全程专业化的法律服务。本项目由孙林律师团队承办,项目签字律师为孙林律师、熊洁律师、李霞律师,项目组成员还包括刘丹彤、刘晗。

(CIS)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