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豆包网荣获世界创新者年会2019全球金融科技TOP5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12月6日-8日,由中国企业联合会指导,亿欧·EqualOcean、工业和信息化科技成果转化联盟联合主办的“2019世界创新者年会”在北京举行。凭借卓越的业绩表现,经过行业专家的多轮激烈评选和深度研究,豆包网与德国Wefox、印度ACKO,Paytm、美国智能投顾Acorns等全球知名金融科技公司联袂荣获“2019全球金融科技TOP50”,豆包网副总裁邓景军出席颁奖典礼。

  

  世界创新者年会(WIM)是始于中国、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主题峰会,每年,WIM从全球各国家和地区的上千家候选企业中,筛选出最具创新力的科技公司,表彰他们不懈的努力和杰出的成果。2019世界创新者年会,来自以色列女性晶体学家、2009年诺贝尔化学奖获得者阿达·尤纳斯,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会长宋志平,长江商学院创办院长项兵,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副主任曾刚等重量级嘉宾出席。本次创新者年会设有金融科技论坛,围绕消费金融的监管与未来、区块链落地金融场景的探索、金融大数据的应用与未来、保险科技融合创新等热点话题进行深入探讨。

  

  豆包网联合创始人王慧哲受邀参加了由蓝驰创执行董事投曹巍主持的金融科技论坛“保险科技融合创新之路”的圆桌对话。她表示,豆包网一直致力于打造保险产业路由器,以大数据与云计算为驱动,专注于利用人工智能与可视分析技术,在中介服务场景中赋予代理人和用户更加智慧的决策能力,真正实现保险业务升级与场景效率进化。她介绍目前豆包网研发团队以高性能分布式计算和AI引擎技术为核心,围绕寿险、健康险、财险跨险种的业务数据运营场景,针对不同用户对象推出企业级SaaS服务,已经开发出机构端、代理人端、和用户端三条成熟的产品线。

  王慧哲透露,豆包网核心业务SaaS平台提供中介机构一站式运营服务解决方案,举例来说,保险业基本法功能模块化配置,支持保险中介机构按需灵活配置、即时佣金结算,可以解决当前行业内一直以来的基本法复杂且多变的痛点。

  亿欧智库研究主管/高级分析师薄纯敏,在本次论坛上发布了《2019全球金融科技研究报告(中英)发布》,阐述2019年全球金融科技趋势,介绍了50家可能改变金融科技游戏规则的企业。

  

  

  最前沿的科技正在最深刻地改变和影响着保险行业,而它们则将塑造未来的全球经济图景。‘开放和生态’也是豆包网一直以来发展保险科技产业未来发展的关键词,今后也将与业内优秀合作伙伴一同,坚持技术创新,恪守业务合规,积极推动保险服务进步,共建未来保险科技新生态。凭借聚焦中介端的数字化渠道建设、产品创新和技术升级,2019年,豆包网还先后荣获“德勤2019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全球著名增长咨询公司Frost & Sullivan颁发的“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卓越增长奖” 等多项权威荣誉称号。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