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逐鹿中原,豆包网保险科技与中介发展论坛走进郑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11月12日,2019保险科技与中介发展论坛在郑州市举办。这是由豆包网主办,以“科技赋能 耀启未来”为主题的赋能中介系列活动之一,继华南、华东、华北、华中之后,首次走进中原大地,来自郑州及河南各地市的保险中介机构代表以及泰康人寿、大家人寿、百年人寿、中英人寿、恒大人寿、光大人寿、中意人寿等10家河南分公司代表相关负责人出席。作为河南首批获批的保险代理公司之一,河南松泰保险代理有限公司负责人,还现场向与会嘉宾分享了他们部署豆包数云后的成功经验。

  

  

  豆包网副总裁陈爽在致辞中表示,在云计算时代,当前保险中介业务管理面临诸多困境和机遇,如何构建保险中介业务系统新逻辑,专业中介在数据管理的核心经营成为重中之重。

  

  华东区销售总监陈晓丽结合自己多年寿险运营经验,在专题演讲中表示,豆包数云作为保险智能服务解决方案,其产品构建逻辑始终围绕着保险中介数字化转型,其B端核心产品系统,包括系统运营雷达、数据看板和财务模型,均是向中介机构赋能的领先功能。

  

  

  豆包网职域营销业务合伙人、副总裁董鹏在演讲中表示,客户服务系统搭建与营销员的线上客户运营,是保险机构提高营销效率与质量,打造保险服务深度和密度的必然途径。豆包最新推出的“福利优佳”解决方案以推动新型保险服务深度融合发展,探索“中介+服务”开放融合的新路径,可以更好的助力中介机构进行职域裂变和用户运营。

  

  

  河南省保险市场快速发展,正在从“保险大省”迈向“保险强省”。河南省银保监局数据显示,2018年,河南省保险业主动调整业务结构,原保险保费收入在年初大幅负增长后迅速收窄,全年实现保费收入2263亿元,同比增长12%,跃居全国第四。与民生密切相关的责任保险和农业保险保持较快增长,同比分别增长26.9%和32.7%。

  

  河南的经济规模、人口总量、发展前景,对寿险公司来说极具吸引力。目前,进驻河南市场的保险公司已达到88家,其中产险公司41家,人身险公司47家。

  

来源:中国保险行业协会

 

  此次豆包网走进河南,致力于推动河南省传统保险机构作业模式的转化与升级,帮助中介及其代理人利用多种数字化工具,为用户提供更精准的产品方案规划和更多元的综合保障方向,稳步推进河南保险业向高质量发展,助力河南中部崛起。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