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千帆逐浪,平安返航!豆包“保驾”第十三届中国杯帆船赛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11月10日晚,第十三届中国杯帆船赛在深圳大鹏新区新体育海洋运动中心广场闭幕。来自世界五大洲32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200名选手,百余支船队,9 个组别同场竞技。作为中国领先的保险科技服务商,豆包网提供了一揽子保险服务方案,再次“护驾”中国杯,助力国际顶级帆船盛会千帆逐浪,平安返航。

  

  据豆包网“中国杯”保险项目负责人阎佳介绍,联合全球顶级的保险供应商为中国杯帆船赛提供了涵盖人、财、责等三类风险,总保额达5000万元的风险保障,并提供全周期风险解决方案及全过程风险管理服务。专门设立了“中国杯”保险项目小组,汇集豆包平台内最优质的资源和专业团队,全力以赴服务保障本次中国杯帆船赛顺利圆满举办。

  

  经过最后一天大风去而又来的戏剧性过程,第十三届中国杯帆船赛各组排名尘埃落定——车车科技队、Phoenix队、北京宏源队、游牧虎·广州云帆队、动奶酪Ronstan 日本队、TT队、晶瑞雄涛队和挚友队分获博纳多First40.7组、IRC-A组、IRC-B组、IRC-C组、J80组、HPNK-A组、HPNK-B组、巴伐利亚Cruiser37组冠军。

  

  国际奥委会执委、财务兼人事委员会黄思绵在闭幕式说,中国杯已成为深圳重要的国际体育顶级赛事,将帆船运动推广至全国更多区域,让更多的年轻人加入到航海运动中。它不仅让全世界各地的数千人聚在一起,在竞赛中收获了奖牌和友谊。更重要的是,船员们在赛场上所展现出的体育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推动竞技体育迈向更高水平。

  豆包网创始人张启科表示,很荣幸再次与中国杯帆船赛组委会战略携手,今后双方发挥协同效应,不断深化在高端赛事、保险保障、国际服务等领域的对接与合作。“经过几年的磨合,帆船运动的投保、理赔、续保等一系列手续已经较为规范和成熟。”

  

  

  据今日保创始人郭伟超介绍,从保险史研究看,西方保险起源的是“冒险借贷”和东方的是“分船装货”。东西方保险的起源均与水有关。伴随着大航海时代的起步,现代海上保险14世纪中期在意大利诞生,保险让更多的海上探险者能够后顾无忧地勇敢地探索世界。在科技业已深刻改变保险行业面貌的今天,互联网技术也成为航海运动保险寻求突破创新的法宝。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