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国缘V9清雅酱香上市 开启今世缘“强起来”新征程

新华网

  8月18日,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旗下高端品牌国缘系列创牌15周年暨V9上市联谊会在南京举办。在品牌问世15周年之际,国缘品牌再推新品,历经18年科研攻关酿就的V9清雅酱香型白酒正式面世。V9清新酱香型将以“中国清雅酱香白酒开创者”为站位,参与白酒业“头部竞争”,开启今世缘“强起来”发展新征程。

  

  与会领导嘉宾共同启动国缘V9清雅酱香上市发布仪式。(席航飞 摄)

  国缘创牌15年,今世缘从“站起来”到“富起来”

  联谊会以“从胜利走向胜利”为题,今世缘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周素明在联谊会上再述品牌故事,将因“缘”而生,随“缘”而盛的历程娓娓道来。

  1996年8月,今世缘品牌创立,以敢为人先的胆色和持续引爆市场的创新智慧,成为“振兴苏酒”的首倡者和实践者,濒临倒闭的酒厂浴火重生,从此站了起来。2004年,今世缘人抓住白酒消费结构升级的机缘,国缘品牌应运而生。

  

  今世缘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周素明讲述今世缘品牌故事。(施汉 摄)

  周素明表示,国缘品牌自诞生以来便顺应了新世纪“国强缘盛”的时代背景,以“与大事结缘,同成功相伴,为英雄干杯”的品牌主张,彰显今世缘人对中华缘文化传承创新的文化自信,升华了今世缘品牌文化。15年来,国缘品牌快速成长,带动了市场强劲增长和各项工作的全面进步,提升了今世缘核心竞争力,赋予了今世缘这个新生企业新的血液和生命力。

  今世缘在2018年主要经济指标实现30%左右增速基础上,今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30.55亿元、同比增长29.45%;入库税收10.42亿元,同比增长26.55%。国缘酒还走进联合国总部举办中华缘文化交流暨中国酒国缘品鉴会。

  周素明表示,国缘品牌的十五年,是一条创业创新创优之路,一条争先领先率先之路,也是一条从胜利走向胜利之路。

  十五年,不仅铭刻着一群人激情创业的历程,一个企业发展壮大的历程,也记述着一个行业和一个地区发展腾飞。

  

  江苏扶贫“三会”理事长、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丁解民致辞。(席航飞 摄)

  江苏扶贫“三会”理事长、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丁解民表示,2004年,国缘品牌的诞生,极大地提升了江苏白酒的品牌形象,促进了江苏酒业的全面振兴。时光荏苒,随着国缘品牌快速增长,今世缘酒业对地方的贡献越来越大。饮水思源,一个人文化、现代化、智能化的企业在苏北大地巍然矗立,在中国白酒板块熠熠生辉,为今世缘的发源之地革命老区涟水也带来了新的发展生机,成为涟水工业经济的一面旗帜。

  立体化打造国缘V9品牌 开启今世缘“强起来”新征程

  今世缘品牌创立让企业“站”起来,国缘品牌创立让企业“富”起来,国缘V9 品牌创立则企业致力“强”起来的新起点。

  “头部竞争的本质是战略之争,战略之争的本质是站在未来看现在。今世缘要有更好的未来,就必须积极参与头部竞争。国缘V9上市的意义在于彰显了今世缘自主创新的阶段性成果,坚定了今世缘参与头部竞争的信心,增强了今世缘高质量发展的后劲。”周素明说。

  在行业分化窗口期、消费升级机遇期、今世缘发展关键期,就今后如何强化国缘品牌建设,尤其是国缘V9清雅酱香的市场培育,成为至关重要的问题。

  今世缘酒业副总经理胡跃吾表示,今世缘将继续准确把握高端白酒趋势,把国缘V9清雅酱香打造成为推动今世缘高质量发展、达成新目标的战略品牌和新的增长极。同时,对接高端文化资源,全方位、立体化塑造好国缘V9品牌形象,加快做酒向做文化转型。

  国缘V9上市,中国酱香型高端白酒阵营增添新成员

  十年磨一剑,今朝试锋芒。伴随着国内消费升级的步伐,今世缘秉承对行业形势的研判和把握,推出国缘系列新品V9清雅酱香型白酒。

  

  今世缘酒业副董事长、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吴建峰分享研发心得。(席航飞 摄)

  据了解,国缘V9是今世缘酒业副董事长、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吴建峰博士领衔的科研团队以健康和风味为导向,历经18年潜心研制酿就,突破了传统酱香型白酒酿造工艺、生产方式及产地限制,从酿造用曲、微生物及生产方式上进行了开创性研究,实现了自动化、智能化生产,破解了制约酱香型白酒发展的关键问题,满足了白酒市场消费升级需求。

  吴建峰博士分享了国缘清雅酱香研发的心路历程和风格特色。他说,酿健康酒、健康饮酒、饮酒健康是酒道,适量饮酒、享受生活,是高雅生活的表现与反应。

  

  本次联谊会由央视原著名主持人周涛主持。(施汉 摄)

  在不久前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和中国酒业协会组织的国缘V9清雅酱香型白酒研发工艺及鉴评会上,专家们认为,该酒酿造工艺达到国际领先水平,产品微黄透明,酱香清雅,醇厚丰满,细腻圆润,诸味协调,余味悠长,空杯留香持久,具有清雅酱香型白酒的独特风格。这标志着中国白酒行业酱香型高端阵营增加了新成员。

  活动现场,今世缘特别推出9瓶52度国缘V9纪念酒用于现场慈善拍卖,并向江苏省扶贫基金会、江苏省妇女儿童基金会爱心捐赠200万元,为品牌再添一分温度。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