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助力精准扶贫 永明金融、光大永明人寿向古丈县捐赠2.52亿保额保险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12月19日上午,“永明金融亚洲区和光大永明人寿保险捐赠仪式”在古丈县默戎镇政府会议室举行。永明金融、光大永明人寿此次携手为古丈县捐赠总保额高达2.52亿元的意外伤害和意外医疗保险,全县近1500名教师和900名茶产业工人将参保受益,体现出这两家企业支持和关注古丈教育事业、产业发展,助力古丈早日实现精准脱贫的拳拳爱心。

  中国光大集团长期关心关注、支持参与古丈县的脱贫攻坚事业,充分发挥集团优势,多次开展教育资助、保险捐赠、法律援助等公益活动。光大集团和光大永明公司员工与古丈县1002名贫困学生结成了长期帮扶对子,帮助解决了默戎镇幼儿园100名儿童营养餐费用,在古丈县古阳中学建立了“爱心读书会”,捐助各类书籍4000册,为河蓬九年制学校300余名学生发放了校服、图书等学习用具,资助部分贫困学生并送上慰问金。在2016年“7.17”特大山洪灾发生当天,光大集团第一时间将30万元赈灾款拨付古丈县,有效缓解了古丈县赈灾物资短缺的压力。“永明金融”、“光大永明人寿”此次携手为古丈县捐赠总保额高达2.52亿元的意外伤害和意外医疗保险,1433名教师、39名慧育中国家访员与869名产业工人将参保受益。

  2016年以来,光大集团在古丈开展精准脱贫,已经累计投入3000余万元,在古丈建立了37个扶贫项目,重点打造茶产业、少数民族特色旅游业和林下养殖产业,为古丈县打好脱贫攻坚战,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改善民生等方面注入了强大动力。经过几年发展,目前古丈贫困人口已经从2014年的43039人下降到11774人,预计全县将在2019年实现全面脱贫。(cis)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