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光大永明人寿举办CCSO认证授牌仪式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12月7日上午,光大永明人寿在天津举办CCSO认证授牌仪式。

 

  CCSO是由工信部官方审批颁布的首个呼叫中心行业标准,在电话服务领域具有广泛的引领作用。光大永明人寿于2018年4月正式启动CCSO的认证工作,涉及各类考核指标15大项,并于11月顺利通过现场考评,最终荣获中国通信企业协会评定的《呼叫中心服务质量和运营管理规范》(简称“CCSO”)质量认证,成为该标准中第二家获此认证的寿险公司。

  在授牌仪式上,光大永明人寿表示,服务无止境,公司在追求卓越的道路上也将永不止步,不断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保险服务。(cis)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