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九阳股份:上市十年 真情回馈 感恩有你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2008年5月28日,九阳股份(002242)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挂牌上市。十年,2395个交易日,九阳与数万股东、投资者一起走过风雨与彩虹,感恩有你的一路陪伴与支持!

  上市十年  分红43亿

  作为国内厨房小家电领先品牌,公司一直以来坚持以研发高品质、高价值产品为工作重心,“创新”和“健康”已成为九阳的DNA,每年坚持大力度投入研发,以满足消费者对美好品质生活的追求,积极推进价值营销,引领行业发展,努力为股东创造价值!

  十年,向全体股东分红超43亿元,是08年IPO募集资金的3倍!

  十年,截止2017年底拥有专利超4000项,是08年IPO时的35倍!

  十年,市场关注度不断提升,共获得国内外券商研究报告近500份!

  十年,股东结构持续改善,获得了如中央汇金、全国社保基金、国家养老金等机构的关注!

  真情回馈  感恩有你

  值此公司上市十周年之际,为了答谢广大股东和投资者长期以来对公司的关心与支持,为投资者创造一个体验使用九阳产品的机会,提高大家对公司产品和内在价值的理解与认识,特举办“2018九阳股份股东回馈活动”。

  凡是5月9日(星期三)下午15:00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股东都可以享受“股东特权”,即可以获得三次以“股东专享价”购买体验产品的机会。与此同时,公司也为所有关心九阳的投资者朋友,准备了优质优惠的产品。

  请大家关注九阳官方微信“Joyoung九阳”(微信号:joyounggfwx),关注后回复“十年”二字获取具体活动信息,或者直接扫描下方图中的二维码参与本次回馈活动。

  百亿目标  双轮驱动

  根据公司2018年股权激励方案显示,2018年-2020年公司销售额同比增长率目标分别为6%、11%、17%,净利润的同比增长率目标分别为2%、8%、15%。三年后业绩考核指标若全部达成,那时公司的销售规模将达到百亿元。

  Shark作为美国吸尘器第一品牌,其拥有两项全球唯一的“Duoclean双刷头”和“MultiFlex折叠臂”技术,Shark已正式登陆中国。据悉,九阳股份将出资收购Shark在国内的运营公司——尚科宁家(中国)科技有限公司51%的股权。因此,未来Shark在国内的发展成果就会持续利好九阳,九阳也将由此“走出厨房,进入客厅”,开启厨房电器和家居电器双轮驱动发展模式。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