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乐视网无法确认FF的资金来源 媒体曝光贾跃亭背后的“白武士”与许家印无任何关系

证券时报

  乐视网回复深交所问询函:无法确认FF的资金来源与公司关联方应收款项或贾跃亭未履约的相关承诺借款是否存在直接或间接关系。新乐视智家增资工作除已公告部分外,后续工作还在与各方沟通、商定中,尚未签署协议。

  另据新浪报道,记者采访到法拉第未来(FF)背后的战略投资方“香港时颖”。据时颖公司董事Jackie Wah表示,时颖与贾跃亭合作成立了一家公司。时颖出资20亿美金,占合作公司45%股份,为第一大股东;贾跃亭以FF公司作价,占股33%;公司管理层占股22%。投资款将分期分批投入到该合作公司,专款用于产品研发生产及在中国广东南沙设立生产基地,目前时颖已向合作公司注资5.5亿美金。

  Jackie Wah表示,时颖投资FF主要看中FF世界领先的产品实力。其豪华车型FF 91作为首款量产车,拥有众多开创性以及颠覆传统想象的运动性能、人工智能、极致互联性能和超感用户体验。例如,FF 91最大马力1050匹、百公里提速2.39s、续航里程700公里,多项技术指标全球领先。

  新浪向Jackie Wah求证,时颖股东是香港隐富赵渡,时颖与恒大或许家印没有任何直接、间接关系。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