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华创证券:浙江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 相关公司有望受益

刘新征证券时报网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 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意见》10日发布。意见提出,统筹推进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各片区联动发展,加强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大都市区建设。高水平推动浙江杭州区域性国资国企综合改革试验,规范有序开展混合所有制改革,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强化数字赋能,聚焦党政机关整体智治、数字经济、数字社会、数字政府、数字法治等领域,探索智慧治理新平台、新机制、新模式。推进“互联网+放管服”,全面推行“掌上办事”、“掌上办公”。

  华创证券指出,高水平建设美丽浙江,支持浙江开展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全面推进生产生活方式绿色转型。支持布局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和平台,建设创新策源地,打造“互联网+”、生命健康、新材料科创高地。高水平建设杭州、宁波温州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深化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建设,强化“云上浙江”和数字强省基础支撑。浙大网新、银江股份、杭州解百、园林股份等浙江相关公司有望受益。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