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金公司:看好快递行业增长前景 建议优选龙头

刘新征证券时报网

  中金公司指出,看好快递行业增长前景,未来五年件量仍将翻倍(今年有望跨过千亿件门槛),但快递格局上变换成“五加二”,不确定性有所增加,期待今年能够破局。经过2020年的竞争,头部公司在业务量、资本开支、盈利能力及现金流等方面分化更明显,建议优选龙头,看好具有龙头优势的中通(同建共享文化和成本、资金优势),关注拟在港股上市的京东物流。当前股价对应的2021年市盈率:中通39.3倍、韵达26.4倍、申通31.8倍。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