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国盛证券:市场将重回业绩为王核心逻辑

马爽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马爽)国盛证券2月23日发布观点称,周一市场再度上演红包行情,低位个股连续3日普涨让投资者信心得到积极的修复,而机构抱团股的旗帜贵州茅台大跌近7%引发高位权重股的集体走弱,但抱团股的短期急跌或吸引抄底资金的积极介入,后市有望迎来指数和个股的正面共振,带动市场企稳回升。

  操作上,国盛证券表示,随着市场赚钱效应的大幅回暖,投资者风险偏好将得到一定提升,但市场风格转换不会一蹴而就,个股普涨格局难以有效维持,市场将重回业绩为王的核心逻辑,前期被市场错杀的优质成长股将得到估值修复的机会。所以,前期调整充分、性价比较高的环保、游戏等板块有望成为主流资金高低切换的目标。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