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天风证券:在传统行业和新兴行业均有结构性投资机会

证券时报网

    天风证券指出,机构认为在中期2-3年维度还是比较乐观,指数层面已经有长牛慢牛的节奏,结构性行情或将继续演绎。随着前期很多板块涨幅较快,估值扩张动能可能减弱,业绩确定性增长将会越来越成长核心因素。资金会更加理性,企业业绩的盈利增长可以逐渐消化估值但投资难度加大,预期收益率可能需要降低一些。主要持续跟踪流动性及利率的变化,政策收缩、美股可能的调整、疫情和地缘政治等。在传统行业和新兴行业均有结构性投资机会。如传统产业里,新品牌、生产模式智能化带来的机遇。新兴行业里,关注短视频、新消费、医药、科技、新能源和安全领域等。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