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12家证券评级机构获备案

证券时报

   证监会1月11日公布完成首次备案的证券评级机构名录,12家机构获得备案。

   12家机构包括东方金诚国际信用评估有限公司、浙江大普信用评级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新世纪资信评估投资服务有限公司、标普信用评级(中国)有限公司、联合资信评估股份有限公司、中证鹏元资信评估股份有限公司、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安融信用评级有限公司、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远东资信评估有限公司、北京中北联信用评估有限公司、上海资信有限公司。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