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东莞证券:2020年保荐9家企业IPO过会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万宇)东莞证券12月31日发布消息显示,公司今年投行业务亮眼,IPO项目申报、过会数量均创历史新高。具体来看,东莞证券今年共计完成怡合达、利扬芯片、鼎通科技、鸿铭智能、生益电子、博力威、奇德新材、东和新材、天威新材、德明利、森泰英格、汉维科技、迦南智能、卡倍亿、惠云钛业等12家IPO项目的申报工作,其中9家成功过会,多家企业一次过会无会后事项。

  另外,东莞证券今年还累计申报南兴股份、新易盛、新宝股份、特一药业4家非公开发行项目和日丰股份、久量股份两家可转债项目,再融资申报数量也创下历史新高,IPO和再融资项目共募集资金45.27亿元。

  公开资料显示,东莞证券成立于1988年6月,注册资本15亿元,是国有控股的全国性综合类证券公司,也是全国首批承销保荐机构之一。截至目前,公司拥有88家(含筹建)经纪业务分支机构,上海、深圳各1家自营、资管业务分公司,另全资拥有东证锦信、东证宏德2家子公司,控股华联期货,营业网点遍布珠三角、长三角及环渤海经济圈,“扎根东莞、迈向全国”的格局基本形成。公司业务范围涵盖了经纪、投资咨询、财务顾问、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资产管理、基金代销、期货IB、私募股权投资、融资融券等领域,以经纪、投行、资管三大业务为核心。

  证监会公布的2020年证券公司分类结果显示,共有47家证券公司取得A级以上评级,其中,东莞证券被评为A级券商,是本年广东省(不含深圳)唯一A级券商。

  东莞证券表示,一直以来,东莞市大力支持推动企业上市,出台了一系列扶持鼓励政策措施,东莞上市公司群体快速增长,资产质量稳步提高。作为东莞本土券商和国有企业,接下来,东莞证券将继续深入挖掘企业资源,拓展项目储备,集中优势力量重点推进东莞市倍增企业及科技型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加快发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