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德邦资管正式获准开业 为全国第19家券商资管子公司

林倩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12月21日,中国证券报记者从德邦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德邦证券)获悉,公司旗下资管子公司德邦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德邦资管)领取了中国证监会颁发的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正式获准开业。

  德邦资管于2020年3月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复设立,成为券业第19家获准开业的券商资管子公司,也是沪上第10家券商资管子公司。德邦证券总裁兼德邦资管董事长左畅表示,资产管理一直是德邦证券最具竞争能力和成长潜力的业务之一。经过长期积累与不断打磨核心业务,资产证券化已成为德邦资管的业务亮点,不仅累计发行居行业首位,也创造了多个行业首单。德邦资管获准开业,标志着德邦证券全面布局大资管业务。

  对于未来发展规划,左畅表示,资管子公司成立后,德邦资管将围绕“产业+金融+科技”的核心思想,强力打造以主动管理为核心、另类投资为特色的资管品牌,秉承大中台理念,强化核心产品团队建立,完善产品全周期构架和管理。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