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西部证券:财富管理厚积薄发 匠心凝聚创造价值

何昱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何昱璞)12月10日,“第五届智能金融国际论坛暨2020金融界领航中国年度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西部证券凭借财富管理的积极转型、杰出的社会贡献、互联网APP的迭代创新等突出表现荣获“中国证券公司杰出财富管理奖”“中国证券公司杰出社会责任奖”及“中国证券公司杰出APP奖”。同期,公司荣膺“年度卓越财富管理证券公司奖”。

  2020年,西部证券坚定推进财富管理转型,始终坚持科技赋能,不断加强平台建设,持续创新工作流程。依托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金融科技,将信天游APP精心打造成为集极速行情、综合理财、客户画像和智能资讯等强大功能于一体的一站式移动理财终端。加快部署HTS、LLT等专业化极速交易系统,精心打造非现场见证开户、见证业务及智能审核业务平台,可为各类客户群体提供专业化、个性化、差异化的全生命周期上门服务。

  西部证券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依托全业务链的专业服务与客户共成长,探索财富管理发展新趋势、新空间、新路径。以核心业务及产品为主打,双轮驱动促发展。开启以资产配置为指导的新型产品销售模式,围绕客户核心需求,通过线上图文、视频直播间,以及即时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行情分析、资讯浏览、投资组合构建等服务。遍布全国的分支机构投资顾问配套提供专业化、个性化的投资解决方案。

  西部证券用奉献回报社会,长期积极投身慈善公益,通过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公益扶贫多途径推进贫困地区发展。先后向汶川、玉树、延安等受灾地区捐赠约1200万元。2020年初向陕西省慈善协会捐助专项资金1000万元,用于支持与关爱陕西援鄂医疗队和疫情抗击防控工作。还与陕西省内九个国家级贫困县签订扶贫帮困协议投入扶贫及助学资金,有效履行社会责任。

  长期以来,中国证监会高度重视对投资者的教育和保护,西部证券践行投资者教育,形成了互联网投教、直播平台、实体投教基地相统一的投教体系,获得了迄今为止西北地区唯一一家券商系国家级实体投资者教育基地授牌。至今已累计开展投教公益活动300余场,基地内部接待投资者参观访问交流1.2万余人次,线上线下受众群体累计达到近60万人次。

  一系列殊荣既是市场及投资者的高度认可,更是对财富管理的肯定和鼓舞。西部证券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需求为导向”的服务理念,以富有市场竞争力的运营能力、锐意进取的财富管理服务,在彰显企业价值的同时,不忘牢记创造和履行社会价值,实现共创、共赢、共享。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