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小鹏汽车11月交付量4,224台 P7成新势力最快交付破万车型

2020中国证券公司金牛奖及证券业分析师金牛奖揭晓 华西证券斩获“证券公司普惠金融金牛奖”等两项大奖

赵中昊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赵中昊)12月2日,由中国证券报主办的“打造国际一流投行 助力双循环发展新格局--2020中国证券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北京举行。论坛上,2020证券公司金牛奖及证券业分析师金牛奖榜单评选结果也正式出炉。在证券公司金牛奖评选中,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华西证券)荣获“证券公司普惠金融金牛奖”“证券公司绿色金融金牛奖”两项大奖;在证券业分析师金牛奖评选中,华西证券研究所有6个行业研究团队获得客观量化奖项中的最佳行业分析团队奖,分别是采掘团队、电子团队、机械设备团队、计算机团队、农林牧渔团队、通信团队。

  华西证券荣获两项大奖

  证券公司金牛奖评选是中国证券报推出的年度大型证券行业活动,自去年首次举办以来,其公正性获得市场一致认可。“中国证券公司金牛奖” 包括十大证券公司金牛奖、金牛成长证券公司、证券公司社会责任奖、证券行业文化建设奖、证券公司普惠金融奖、证券公司绿色金融奖、金牛财富管理团队、金牛资产管理团队、金牛投资银行团队、证券公司金融科技奖。

  证券公司金牛奖评选秉持公正、公开、公平原则,通过构建科学合理全面的评价指标体系和专业化的评选机制,筛选出一批业绩突出、 管理规范、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发展潜力巨大的具有标杆意义的证券公司和证券业务管理团队,期望为促进资本市场长期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在本次证券公司金牛奖的评选中,华西证券获得“证券公司普惠金融金牛奖”“证券公司绿色金融金牛奖”两项大奖。

  华西证券源于1988年成立的四川省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00年6月26日,原四川省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与原四川证券交易中心合并重组、增资扩股成立华西证券有限责任公司。2014年7月,完成股份制改造并更名为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2月,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首次公开发行并上市。公司股票被纳入深证成份指数样本股及中小板指数样本股名单,2019年2月,华西证券被纳入MSCI指数名单。

  6个团队获最佳行业分析团队奖

  “金牛分析师”的含金量通过了证券市场的检验,获得了业界广泛肯定与充分认可。“金牛”品牌回归价值发现本源,恪守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将由 “金牛基金”评选出中国证券研究领域处于尖端水平的证券分析师和研究机构,进一步促进证券研究水平提高,促进证券研究领域健康发展。

  中国证券业分析师金牛奖共有三大奖项:一是主观投票榜之团队奖,包括五大金牛研究机构奖、最快进步研究机构奖、最具潜力研究机构奖;二是主观投票榜之个人奖,即最具价值首席分析师金牛奖;三是客观量化榜,即最佳行业分析团队。

  此次华西证券研究所有6个行业研究团队获得客观量化奖项中的最佳行业分析团队奖,分别是采掘团队、电子团队、机械设备团队、计算机团队、农林牧渔团队、通信团队。

  华西证券半年报显示,2020年以来,华西证券研究所进入迅速发展阶段,主要业务涵盖总量研究和二十余个行业的深度研究,公司坚守研究创造价值的基本理念,在有效合规管理的基础上,为机构客户及公司内部各业务单元提供专业的研究支持。

  华西证券研究所从“弱小”到“壮大”,从“无声”到“有声”,已初具规模,并形成了一定的品牌影响力。研究所未来将定位于更加个性化服务,在广泛的卖方研究服务中打品牌、创特色,进一步坐实研究创造价值的基本理念,为机构客户和公司各业务单元提供专业、全面且有自身特色、有个性化的研究支持。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