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国信证券总裁邓舸:助力构建新发展格局

吴玉华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国信证券此次获得“金牛投资银行团队奖”“金牛财富管理团队奖”和“十大证券公司金牛奖”。国信证券总裁邓舸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表示,国信证券1994年成立于改革开放的前沿深圳,和深圳特区一起发展成长。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开局之年,证券公司将担负更多的使命。

  中国经济将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证券公司也有自己的金融使命。在邓舸看来,证券公司的金融使命,就是助力构建新发展格局,服务好实体经济,承担自己的金融责任。

  邓舸表示,从国信证券的角度来说,要做好三个方面。一是推动金融制度创新,二是金融服务创新,三是金融科技创新。金融制度创新是更好地推动企业运用好多层次资本市场,优化资源配置,提质增效,为新发展阶段贡献自己的力量。金融服务创新是证券公司要发挥企业定价、产品销售、财富管理、投资银行等各方面的功能,把服务实体经济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另外,证券公司也要迎接数字转型,拥抱数字浪潮,提升自身组织管理和内部建设,守好底线,防范风险。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