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国信证券荣膺“十大金牛证券公司”等三项大奖

吴瞬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吴瞬)12月2日,由中国证券报主办的2020证券业高质量发展论坛暨中国证券业金牛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国信证券在“2020证券公司金牛奖”评选中,荣获“十大金牛证券公司”“金牛财富管理团队”“金牛投资银行团队”三项大奖。

  国信证券总裁邓舸出席颁奖典礼并发言。邓舸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开局之年,站在这个历史节点,证券公司担负着更多使命,按照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要求,中国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在这个阶段,证券公司的金融使命是坚持科技创新这一新发展理念,更好地助力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服务好实体经济;从国信证券的角度来说,要做好金融制度创新、金融服务创新、金融科技创新三个方面,和证券业同仁一起,维护好资本市场的健康稳定,推动证券业在新的发展阶段作出新的贡献,在新的阶段做好资本市场的拓荒牛。

  国信证券表示,作为全国大型综合类证券公司,国信证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推进全价值链财富管理、稳健型投行服务、多平台价值投资、创新型衍生品业务、金融科技驱动发展以及多渠道国际化发展。截至2020年9月末,国信证券总资产2731.67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793.52亿元,实现营业收入140.00亿元,净利润54.77亿元。

  在经纪业务方面,国信证券通过业务协同、专业赋能、科技驱动,积极推进专业化、智能化、高端化的全价值链财富管理,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综合金融服务。经过多年发展,多家营业部长期领先当地同业,保持了较强劲的竞争实力,泰九、红岭等分支机构全国知名。2019年,公司经纪业务代理买卖手续费净收入(不含基金分仓)份额5.06%,排名行业第三。

  在服务实体经济方面,国信证券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助力国家经济政策落地,致力于服务国家科技创新战略、“双区”建设战略,通过多种方式为实体经济提供融资服务,并积极服务新兴产业及创新类企业,助力经济发展转型升级。截至2020年11月,国信证券累计完成A股IPO项目270个,其中完成中小板、创业板IPO项目108个和64个,均排名行业第一。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