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国盛证券:市场仍以震荡整理为主旋律 规避前期涨幅较大的个股

证券时报网
    国盛证券指出,周四市场震荡走高,量能无法跟上,仍以存量博弈为主。技术上的支撑短期下行风险有限,但上证仍缺乏动力。在流动性方面,因信用债违约事件的持续发酵,市场对流动性的担忧加大,虽央行小心的呵护市场,净投放的资金起到一定稳定作用,但是市场价格方面仍在小幅上行,债券发行利率明显飙升;监管机构在持续排查相关类似风险,更多的公司和金融机构涉及,上市公司中很难确定有多少这样的公司,规避这类企业已成为当务之急。较好的方面则是本周融资融券数据持续增加,市场的风险偏好有所好转,同时IPO规模有所下降也缓解些压力;但大小非减持的压力仍然较大,特别是前期涨幅较大的医药板块在临近年底,已经取得高额回报情况下更应注意其风险。因此我们认为,在结构性行情中,规避前期涨幅较大的个股,规避债务杠杆可能引来危机的相关公司;关注高ROE,高分红,低估值的板块个股机会,谨慎持仓。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