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渤海证券定向捐赠60万元支持新疆策勒疫情防控

周璐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记者 周璐璐) 10月29日,记者从天津市金融工作局(简称“天津市金融局”)获悉,通过天津市金融局工作对接,渤海证券股份公司(简称“渤海证券”)日前定向捐赠60万元,以支持天津市对口支援挂牌督战地区——新疆和田地区策勒县巩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助力策勒实现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双战双胜”。

  渤海证券相关负责人表示,2020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脱贫攻坚工作艰苦卓绝,又遭遇疫情影响,各项工作任务更重、要求更高。作为天津市属法人金融机构,公司将进一步对接脱贫攻坚以及乡村振兴等国家战略,不断加大资金投入力度,发挥资本市场职能,以实际行动更好地履行证券公司的社会责任。

  渤海证券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渤海证券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脱贫攻坚号召,落实天津市市委、市政府东西部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部署,自2016年至今已累计投入资金890万元,引导社会配套资金900余万元,在特色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教育帮扶等多个领域深入开展工作,取得很好的经济和社会帮扶成效,为天津金融机构做出了表率。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