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红塔证券: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9.24亿元 同比增长74.50%

胡雨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胡雨)10月27日晚间,红塔证券披露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2020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3.71亿元,同比增长161.4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24亿元,同比增长74.50%。截至2020年9月底,公司总资产合计402.14亿元,其中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139.35亿元。

  从收入构成看,红塔证券今年前三季度其他业务收入合计13.79亿元,同比增长30456.59%,对此公司表示,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期货风险管理子公司销售收入增加;前三季度投资收益合计21.16亿元,同比增长144.71%,对此公司表示,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公司证券投资实现投资收益增加;前三季度利息净收入合计-2.05亿元,上年同期为-1.50亿元,对此公司表示,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公司新增融资引起利息支出增加。

  天眼查数据显示,红塔证券是在对云南省原三家信托投资公司证券业务重组的基础上,由红塔集团等13家国内知名企业共同发起,并经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的比照综合类证券公司,实际控制人为中国烟草总公司。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