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国盛证券:中长期来看A股依然维持震荡上行格局

证券时报网
    国盛证券指出,周四市场的震荡整理在预期范围内,节后的连续上涨后再度回踩5日均线,消化获利盘和前期套牢盘,相对来讲更有利后期行情的演绎。最近公布的宏观经济数据9月份新增信贷1.9万亿元的货币政策数据超越预期可以看出,至少在调节经济的角度上逆周期并未完全结束。尤其是在国外其它主要经济体疫情仍然未能得到有效控制的背景下,我国经济表现将会吸引更多的外资进入A股,所以中长期来看A股依然维持震荡上行的格局。操作上,我们依然维持前期观点,轻指数重个股,关注新能源及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关注基于经济增长继续复苏的态势,消费中偏落后、估值依然不高的家电、汽车及零部件、轻工家居、传媒龙头等;关注老经济中的券商及保险龙头、部分原材料行业;关注苹果新手机销售预期相关产业链的机会、关注十四五规划的5G布局。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